莹白XU

杂食,巨杂,无所畏惧

风流错(3)

本文cp为,all金光善,忘羡,曦澄,双聂,追凌,轩离,瑶羽。

注:本文三观破碎,离谱到家,含骨科,纯爱党退散!!!

  本文三观破碎,离谱到家,含骨科,纯爱党退散!!!

       本文三观破碎,离谱到家,含骨科,纯爱党退散!!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注意:除了忘羡,轩离为一对一之外,江澄和怀桑等人会有其他自创人物作为侧室,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金光善环顾四周,光线通过明瓦透入屋内,五彩斑斓的闪烁着。他手持一把松花色的香扇,在他骨节分明的手中摇动。

房间分内室与外室,外室可待客,内室用于休憩,正对着门的是一张黄柏圆桌配着四个绣墩,若不愿去膳堂用膳,可在此派遣侍从将饭菜带到此地用膳。

一架曲屏凤将内室与外室隔离开来,金光善信步走入内室,看到一张满工雕人物龙纹紫檀架子床,上挂月光纱。内室配有一雕花木的大衣柜鞋柜,床边配有金丝楠梳妆台以及柏木双衣架。移步向里,内室连接一处小室,常备热水,可作平时洗漱沐浴用。

金光善对这番布置满意的点点头,抬手示意随身服侍的二人吩咐下人把行李搬过来。

大约一盏茶的时间,下人们将所有物件搬入屋内,然后花费三刻钟的时间收拾好,恭敬的端上热茶。

金光善丹凤眼微挑,给赵哲宇和金光闵使了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眼神。他们二人意识到金光善的眼神后便自行告退,回房准备去了。

“来人,本公子要沐浴。”金光善向外面值守的彩星寒声道。

“是。”彩云接到金光善的命令后就去准备了。

两刻钟后,彩云便准备好了一切。按照姑苏蓝氏的规矩,彩云不需在室内伺候,所以她便退了出去,独留金光善一人在小室内沐浴。

金光善亟待他的两位侍君前来侍候,怕是要来一场鸳鸯戏水。

转眼间,赵哲宇和金光闵就穿着一层纱衣进入来到金光善的面前。

此处金光善正在被探索,后面在补,Q群可看。

翌日,金黄色的阳光射入室内。金光善睡眼惺忪,如往常一般,被两个侍君服侍穿衣洗漱。

金光善洗漱后,端坐在镜前,镜中人容貌好女,一双丹凤眼含三分情,乌黑油亮的头发披在肩后,一撮刘海散在面前,细细的柳眉,朱唇湿润。

今日是金光善正式求学的第一日,等到他携两个侍从到达兰室之时,已然有不少的同窗们三三两两的在交谈。

金光善的到来引来几个人的侧目。眼见少年穿着一身姑苏蓝氏的家袍抬步走入此地,身上尽是风流之气,一身端正雅方的校服也能被少年穿出几分妩媚来。

众人一一向金光善问好,他抬手回礼后便随意找了一个位子坐下。

“时兄,你听说没,岐山温氏的温若寒竟然也来到姑苏听学了。”一名娃娃脸的少年与身旁的几个小伙伴们八卦道。

“此事在下也略有耳闻,倒也不是什么稀奇事。”此人便是时家的次子时元(第三位副攻出现),此人是金光善的表弟。生母是颍川王家的庶女王氏,二十年前嫁给了时家的家主做了如夫人(就是小妾的意思)生下了这么一位小少爷。

时元在家族中颇受重视,时家长子时宁分化成了坤泽,已然在数月前嫁给了岐山温氏的次子温若华,同时纳了温若垚作侧室,已然牢牢地抓住了岐山温氏这棵大树。

所以时家次子成了名正言顺的时家少宗主,连带着他的生母都受到了时家家主的重视。把时家的主母徐氏气的火冒三丈,但又无可奈何。

此番时元前来姑苏蓝氏求学,一是为了学习,二是为了物色一个家世强大的坤泽为他登上时家家主之位增添一分助力。


评论 ( 5 )
热度 ( 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莹白X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