莹白XU

杂食,巨杂,无所畏惧

风流错(2)

本文cp为,all金光善,忘羡,曦澄,双聂,追凌,轩离,瑶羽。

注:本文三观破碎,离谱到家,含骨科,纯爱党退散!!!

  本文三观破碎,离谱到家,含骨科,纯爱党退散!!!

       本文三观破碎,离谱到家,含骨科,纯爱党退散!!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注意:除了忘羡,轩离为一对一之外,江澄和怀桑等人会有其他自创人物作为侧室,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一番寒暄之后,金光闵和赵哲宇跟随着温若寒来到白星院。白星院坐落在云深不知处的东南方。云深不知处的大部分坤泽都居住于此。

金光善快步走到院子中,只见一条由鹅卵石铺成的路弯弯曲曲通向各个小院。院中有一条环院内建造的长廊,地面是木质的,须拖鞋踩上去。此长廊除了方便各个房间往来外,同时也方便了乾元在坤泽雨露期时可以以最快的速度给予帮助。

云深不知处的坤泽都有单独的院落居住,即使这个坤泽是散修。同时每座院外都布置了可以隔绝信息素的结界,所以坤泽不用担心自己的信息素会引来某些不怀好意的人。

金光善一行人此行的住处是白星院中居于西南方的牡丹阁,牡丹阁中配有一间正房,四间厢房,四间倒座房,一间书房。

正房由身为坤泽兼此次身份最高的人金光善居住,厢房由金光闵和赵哲宇居住,倒座房是姑苏蓝氏安排伺候此来求学的仆人所居住的地方,其中有一个小厨房,厨房不大,还是五脏俱全的。

院中挖有一方荷塘,栽种了几颗柳树,再加上一些不知名的花花草草,春日盎然。

金光善一进门,就有四名仆人迎了上来,一名是负责小厨房的厨娘,两位年轻活泼的小丫鬟负责洒扫以及洗衣等杂物,一名小厮负责做一些重活计。

“奴婢彩星,恭迎金大公子。”为首的一名丫鬟带着众人向这位金尊玉贵的公子谦卑的行礼。

“起来吧。”金光善轻轻淡淡的说了一句,颇有上位者的风范。

“奴婢们会在当下的一年里负责伺候公子,公子有事可以随意吩咐奴婢。”丫鬟低声道,“这几个分别是彩微,李婶和向儿。”

其余三人向金光善再行一礼,“奴婢愿听公子差遣。”

金光善轻轻一挥手,一句话也不说就抬步走进正房内。

身后的金光闵出声让这些奴婢们退下,连带着赵哲宇跟随着金光善进入正房。

评论 ( 9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莹白XU | Powered by LOFTER